日本水飛薊籽油專賣店-輔助治療改善肝硬化脂肪肝,護肝保健食品推薦

護肝神藥

每30秒就有一人死於肝炎!病死率高搶救費用巨大,現時,我國該疾病患者例數占全球54%,每年37萬人,囙此死亡,病毒攜帶者達9000萬,癌例數占全球54%,每年死於此癌的患者有37萬,位居我國腫瘤發病率第四位,護肝神藥獨有水飛薊黃酮類物質,和維他命E含量高達487mg/L,在日常使用美食的過程中,就可以輕鬆的保護我們的肝臟啦,同時也可以滋補胃、脾、膽和腎臟,為循環系統提供營養,减少心血管問題和高膽固醇血症。
肝臟是人體解毒最主要的器官,毒素進到體內後會被運送到肝臟,中和為無毒的化合物後再由膽汁排除,護肝神藥中的功效成分洋薊酸,主要存在於朝鮮薊的苞葉,可保護肝臟細胞,抵抗各種肝毒素引起的肝細胞損傷、肝炎,降低肝指數(GT、GPT),幫助肝臟解毒、促進膽汁分泌排毒。

日本水飛薊籽油專賣店 此款護肝臟保健產品的水飛薊素是最有力保護肝臟的物質,保護肝臟細胞、促進膽汁分泌的功效,有助於降低脂肪肝、幫助肝臟解毒、減少壞膽固醇、治療改善肝硬化問題,日本水飛薊籽油是治療肝臟問題不可多得的得力中草藥成分的護肝保健食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