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水飛薊籽油專賣店-輔助治療改善肝硬化脂肪肝,護肝保健食品推薦

オオアザミ種子油

立春之後,對於肝臟的保養是一個非常好的時節,今年的立春在春節之前,人們在春節團聚的時候,難免會有許多飯局、應酬、聚會等,又會給肝臟帶來許多負擔,オオアザミ種子油能夠促進肝細胞的修復及再生作用,能夠增加肝細胞中中核苷酸蛋白質的合成,肝臟是人體內極少數具有細胞再生能力的器官,肝臟受傷後可以修復,但是在細胞再生過程中很容易滋生惡性細胞形成腫瘤。オオアザミ種子油不僅能促進肝細胞正常生長,還能抑制癌細胞的分化及生長。
肝硬化是肝病中比較常見的疾病,特別是乙肝患者和長期飲酒的人群更容易出現,オオアザミ種子油中的黃酮類及萜烯類具有廣譜抗菌作用和明顯的抗肝纖維化作用,不僅能夠殺滅肝炎病毒,還對人體的免疫系統有強化、激活作用。

日本水飛薊籽油專賣店 此款護肝臟保健產品的水飛薊素是最有力保護肝臟的物質,保護肝臟細胞、促進膽汁分泌的功效,有助於降低脂肪肝、幫助肝臟解毒、減少壞膽固醇、治療改善肝硬化問題,日本水飛薊籽油是治療肝臟問題不可多得的得力中草藥成分的護肝保健食品。